鹹魚Mo

坑多爬不出,腐海悠遊。
喜歡圖畫與文字也會寫些短文。
文要是沒更了肯定是我電腦的鍋。
鹹魚常態溺水。

不定時發發短文或是圖畫作品。
冷cp症狀注意。

《月島螢生日賀》情調



「嘿嘿嘿—ツッキー !! 」


一放學走出了烏野的校門,剛接受完烏野排球部成員們的各種祝賀洗禮,不常應付這種狀態的月島一臉疲憊,誰知道一走出校門卻看到了一隻…貓頭鷹前輩。


充滿著精神與活力一貫的打招呼,……是本人沒錯。


看著姍姍來遲爬上山坡的血紅色身影與眼前同色系的白色運動服。


摁……為何前輩們都在這裡?


「木兔前輩?為何你們會在宮城?今天不是上課的日子麼?」


沒意外的是一隻大掌拍上了自己萌黃色的髮絲使勁的揉呀揉的,「ツッキー,你練球練昏頭了嘛!!今天是你生日呀!」


「月島君,生日快樂。」姍姍來遲的赤葦捧著東京一家名店的蛋糕盒走向了自己。


仰頭過去,站在後方的血紅色的身影卻只是笑了笑。


「?」外套口袋中的手機發出了微弱的鈴聲。


滑開來是一封簡訊,看著笑的奸詐的貓頭鷹前輩們,挑了挑眉,將簡訊滑了開。


FORM。黑尾前輩



—生日快樂,我的螢。


不能給你什麼山盟海誓,但我希望每一年的生日,不管十年二十年,我都能看見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沒有什麼禮物,我把我餘生都送給你了,好不好?


HAPPY BIRTHDAY。


—黑尾 鐵朗


抿起了嘴角,「我才不要這麼大的禮物呢,黑尾さん?」雙手插進了黑色的制服外套中笑了笑,夕陽襯著淡黃色的髮絲顯得耀眼。


被拒絕的一方也沒有打擊的神情,也只是挑了挑眉笑一笑,「禮物一但送出便不予退貨唷?」


「好爛。」


「真的…。」


「早就說過ツッキー會拒收吧,笨蛋尾。」


「笨蛋貓頭鷹你別吵,這是情調!」


「可是你被拒收是事實呀!」


「前輩們可以不要在校門前吵吵鬧鬧的嗎?多孩子氣。」


「「赤葦!!!!」」


「現在的重點應該是?」


「「「ツッキ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管一年後還是十年後,我都希望能在祝你生日快樂。


*END


月月生日快樂!!!覺得肝力不足TT這次完全沒時間架空就上惹...(抹臉
之後再修稿...TTT
直到剛剛還在關注有沒有放假真是太虐心,最近要考大考又要準備作業和作品還有稿子我覺得人生都黑白了(目死),不過月月生日還是要慶祝!壓線的我還是要滑壘。

謝謝小排球這部作品讓我遇到月月和黑尾也能讓我愛上他們真是我畢生幸福,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繼續去肝稿子(揮手
最近找時間要把留言回一回了TTT我對不起各位(爬

评论(2)
热度(15)

© 鹹魚Mo | Powered by LOFTER